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故事 >> 受益感言 >> 正文
周大福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感言
发布日期:2013-11-09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基金会    阅读:

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潘天洋,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获得周大福奖学金的经管学生,向周大福集团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同时,我也要感谢地大对我们的培养和教导。如果没有地大提供一个这么优秀的学习环境,没有众多认真的老师给我们谆谆教导,我们也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回顾我的大学生活,我也曾有过失败、有过迷惘。但是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与支持让我在一次次失败中重拾信心,让我在一次次迷惘中坚定自我,伴随我不断成长。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经是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努力,现在已成功保研;在科研实践方面,我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今年的小挑比赛中获得了湖北省银奖。取得的这些成绩不仅凝聚着我自己的汗水与付出,更离不开所有帮助我、关心我的人。今天,我能够获得周大福奖学金,更要感谢提供这次机会的周大福公司。

周大福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基业长青离不开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重要理念,倡导现代企业社会良知,积极吁行善举、力担公共责任。迄今,周大福公司在教育、医疗、儿童保护、环境保护、城市建设、赈济灾情等方面,已累计捐助近10亿元人民币。正是这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得周大福公司在8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不仅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全面的优质服务,更是在各类型服务行业评选中屡获殊荣,品牌价值也不断提升,目前周大福公司跻身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为前100名内第一珠宝品牌。

周大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体系都深深地影响着我们,而这些也将不断鼓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研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那些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人。同时,我也会好好珍惜目前的学习机会,发展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用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保持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为服务社会,贡献国家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

请允许我代表经管学生再次感谢周大福公司对我们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再次感谢学校,给予了我们如此珍贵的机会和荣誉。我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的灿烂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