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故事 >> 受益感言 >> 正文
天和众邦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感言
发布日期:2013-11-09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基金会    阅读:

我是赵磊,我很荣幸获得“天和众邦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代表荣获奖学金的同学,在此表达我们对李劲松董事长、对北京天和众邦勘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很感谢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奖学金制度。我们深知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对我们的信任和无限的期待与鼓励。

此时此刻,我心里感慨万千,内心充满了激动与自豪,有喜悦与鼓舞,也有一份压力。喜悦的是自己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回报;感到压力的是获得这一沉甸甸的荣誉并不是那么轻松,它更多的是意味着未来的责任、感激、回报、进取和希望!我们体会到,“天和众邦优秀学生奖学金”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多的是对我们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

虽然,获得了“天和众邦优秀学生奖学金”,但我们深知,获得了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可以停滞不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这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掌声终究会消逝,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古希腊寓言作家伊索曾说“人不能因名声与荣誉而盲目,因为所有得到的东西都是外物。”一切的一切都要以从零开始的精神去开拓,树立更紧迫更高远的目标,而非满足于停滞和安于现状。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件事。

人生有涯而恩情无边,此时,充盈在我们心中的是无尽的感激和奋斗的激情。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人生新的篇章,并时刻牢记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最后,再一次感谢李劲松董事长,感谢北京天和众邦勘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感谢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