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阅读:

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

七十载峥嵘岁月,流转经年。七十年栉风沐雨,桃李芬芳。波澜壮阔的历史,奠定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基业。2022年11月7日,中国地质大学将迎来70华诞。这是承载全校师生和30万海内外校友光荣与梦想的历史时刻,是学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更是学校拼搏奋进、再谱华章的崭新里程碑。

汇涓成海,聚沙成塔。值此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七秩荣光,逐梦未来”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正式启动,将凝聚八方之力,汇聚地大校友力量,共同谱写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华章!捐赠金额从校庆周年“70”出发,可捐赠与母校建校周年数相等或成倍数的人民币款额(2021年70元,700元,7000元...)或捐赠与学校历史特殊年份等额款(1952年建校1952元,1975年迁至武汉1975元,1987年更名中国地质大学1987元...)。

undefined

欢迎扫码参与70周年校庆捐赠

当您成功完成捐赠后,可获得专属的电子捐赠证书。捐赠信息将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平台进行公布。

我们真诚的期盼您为地大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捐资襄助。捐赠无论多少,都包含着您对学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您的每一笔善款,我们都承诺精准用于学校的发展建设。七秩荣光,未来可期。我们坚信,您的支持将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必将推动学校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地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