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筹资项目 >> 在筹项目
  • 70周年校庆捐赠
    七十载峥嵘岁月,流转经年。七十年栉风沐雨,桃李芬芳。2022年11月7日,中国地质大学将迎来70华诞。这是承载全校师生和30万海内外校友光荣与梦想的历史时刻,是学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更是学校拼搏奋进、再谱华章的崭新里程碑。汇涓成海,聚沙成塔。值此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七轶荣光,逐梦未来” 7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正式启动,将凝聚八方之力,汇聚地大校友力量,共同谱写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华章!
  • 校友文化基金
    校友文化基金用于支持开展和校友相关的活动或项目,增进母校和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文化建设。
  • 校园艺术体育基金
    校园艺术体育基金用于支持学校学生艺术团和校高水平运动队开展活动以及参与各类赛事。
  • 研究基金
    研究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学校教师开展基础科学、应用科学研究领域内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意义的科学研究项目,提高教师科学研究水平。
  • 学科建设基金
    学校大力构建以地球科学为主的学科体系,积极发展应用科学、前沿科学,以及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信息、纳米、材料、生物、能源、环保等新兴交叉学科。学科建设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学校发展急需和有前景的科研创新平台、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学科建设。
  • 奖学金
    嘉奖优秀学子 培养创新人才 激发无限潜能。学校以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作为重要使命之一,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成长、不断进取、追求卓越。这些宝贵的资源将在鼓励地大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成才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欢迎社会各界慷慨捐资,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 助学金
    学校承诺“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经济上的困难影响学业”。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这些宝贵的资助有效地帮助了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同时也激励他们树立“人助、自助、助人”的理念,把爱心在更加广阔的范围传递。
  • 校园社团基金
    校园社团基金用于资助学校各类社团开展活动或参与各类赛事,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 创新创业基金
    创新创业基金用于开展对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团队的各类创业投资,支持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资助创新创业队伍参与各类赛事,开展创新创业周、科技节和校园创新创业竞赛等活动,鼓励在校师生、校友以及校外人士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 基础建设基金
    在新校区建设、校史馆建设、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建设、景观和文化长廊建设、教师工作室建设、校园老建筑保护和改造、校园绿化和道路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及教学设备更新、图书及电子资源建设、数字化生态校园等方面提供资助。